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01:33: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至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Dr.李請我們吃湯圓(今天冬至)~
在冬至前不曉得為什麼特想吃芝麻湯圓,買ㄌ2包+酒釀..
第一吃吃湯圓加酒釀ㄉ感覺~第一口吃下ㄑ..哇咧~怪味!
後來是越吃越好吃,可能是剛開始吃不習慣ㄅ!
之前~主任說要補給我沒吃到ㄉ酒釀湯圓,一直沒吃成~
這回,就自己煮來吃ㄌ!

從加瑪買來~ㄜ|||蠻大罐ㄉ說~怕是要自己一ㄍ人吃完ㄅ!
沒關係~人家說~吃酒釀可以豐胸,多吃ㄅ~哈!

跟惠晴說湯圓加酒釀很好吃ㄛ!很「夭鬼」ㄉ她也想來吃吃看~哈~

今天下午沒什麼人,我們就幾ㄍ小姐邊聊天邊吃...
有人說~如果有患者來,看到我們小姐都在吃東西...
我就說~那就當我們這裡是在賣湯圓ㄉ啊!
這句話我一直以為很冷(講出ㄑ就後悔ㄌ)沒想到她們還很捧場ㄉ笑~哈~

下午整ㄍ氣氛就很好~
Dr.李ㄉ小女兒幼稚園還來抱福音,不過感覺像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報完福音就發糖果,也是惠晴說~我才知道這ㄍ叫報福音喔!
因為真ㄉ很像萬聖節啊~(打扮是聖誕節啦)

診所外熱鬧ㄌ好一陣子~超可愛ㄉ扭屁屁舞..

小公主要回菲律賓辦事,講著菲律賓+國語混台語,每次在旁邊聽到ㄉ我們都笑到東倒西歪,尤其又有很愛模仿小公主講話ㄉ惠晴&媽媽同事!
更好笑ㄉ事,今天不小心聽到我們在損小公主那怪腔怪調ㄉ多國語言混合版..
患者還跟我們一起鬧說~我ㄉ韓文也很厲害溜~哈..

最好笑~惠晴還發現小公主總是一句話裡面混合ㄌㄧ兩句菲律賓語+國台語!
所以常常這一ㄍ字聽懂他說什麼,下一句又不知道她再說什麼ㄌ..

今天ㄉ小公主也很可愛喔!
惠晴問她說要什麼口味ㄉ湯圓,一開始她還吱吱唔唔沒辦法決定,後來~
決定ㄌ,還問我們要多少錢?
然後媽媽同事就笑她說~厚..「你係挖航ㄟ,沒住在巷子裡喔!」(台)
小公主聽不太懂台語所以不知道這句話ㄉ意思,還一直問說~這是什麼意思?
哈...小公主真ㄉ是"全家之寶"可愛到爆~
後來她才知道是Dr.李請客,所以不用錢啦!哈~

今天被小公主說~不要想這麼多啦!
事情說不定還不會發生,在那邊窮僅張.白擔心~
啊咧..後來想ㄌㄧ下,我就跟小公主說~
不對啊!你好像沒資格跟我這樣說耶!
因為妳也常這樣啊!

我沒辦法不想到最壞ㄉ那裡ㄑ,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這樣子做,等到最壞ㄉ結果降臨ㄌ我會無法承受ㄉ~
這只是給自己心理準備,就當是假設性好ㄌ!
讓我預防也好~我跟小公主說~

她說也是啦~所以她常常想很多..(同類啊~)

我問惠晴你高興時會吃比較多,還是難過時?
她說~她很少難過,食量也都是一樣ㄉ!
啊咧~這世界上真ㄉ有人如此幸福ㄉ啊?

天塌下來也無所謂ㄉ,我以為只有君說~

我一直以為我跟小公主這種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生氣》ㄉ人,才是最快樂ㄉ人~結果..我們這類ㄉ人還是會悲傷.難過,並不是最接近幸福ㄉ人!
最接近ㄉ人應該是像君.惠晴這樣ㄉ人ㄅ~
我想~只有像她們這樣ㄉ人,才能做到你所謂理想ㄉ
"就算難過也笑ㄉ出來,不當一回事ㄉ人ㄅ!"

那種人..需要什麼樣ㄉ條件?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