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0:58: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爺..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ㄍ打招呼ㄉ是在紅錵ㄉ阿公(一ㄍ師傅)也就是我阿公(因為我覺ㄉ他很有阿公ㄉ味道所以...不知不覺變我阿公ㄌ)
廚房師傅還是老樣子愛損我,不過無尾熊也幫我反擊一下(我另一ㄍ同學)
不過也好啦~損我是無妨啦,不要連損我都沒有當陌生人般ㄉ不熟悉+不說話就..
覺ㄉ怪尷尬ㄉ..||

幫無尾熊「跑菜」~發覺紅錵有些東西都有改變,連以前用小湯匙挖ㄉ醬,現在是用擠奶油ㄉ擠花代在擠,害我還玩上癮咧..
我還蠻愛做這些東西ㄉ感覺,像擠奶油.捏麵糰...
一開始還做ㄉ2266,但無尾熊跟我說一下訣竅我就馬上上手ㄌ!
好險沒越幫越忙啊~~~

跟子君.無尾熊&爺(另一ㄍ同學)一起ㄑ吃飯~
今天不曉得為啥?一直想跟爺嗆..也說不上嗆啦,算吐槽ㄅ!
就一直氣ㄉ爺牙癢癢ㄉ,而子君跟無尾熊則是笑ㄉ東倒西歪ㄉ~
因為對她們兩ㄍ來說,爺跟他們是密不可分ㄉ,而我則是後來才跟爺他們熟ㄉ,還沒像他們一樣,有爺才活ㄉ成.以爺為重ㄉ感覺,所以我不怕爺會因為我ㄉ激而不理我,因為爺也不會!
而且她們都敬重爺而不敢太激爺,但我就可以,而且我還蠻愛看爺「吃鱉」ㄉ樣子!
哈~~因為爺也很愛看人「吃鱉」ㄉ樣子!
這叫做..能報仇時且報仇~~
一報還一報囉!!

哈~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