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1:02: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NA & N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中島美嘉演ㄉNANA~

他親NANA喔~>//<
雖然都是女生,但~還是會害羞ㄅ?(我ㄉ話..)

哈~有點小忌妒NSANA說..得到NANAㄉ獎賞~我也要~~~>//<美嘉NANA!!
喜歡美嘉在火車上聽到NANA說出NANA名時ㄉ表情~

一轉頭~(很棒ㄉ表情!)

焰~昨天又發現一件NANA&ME相像ㄉ事!
就是...喜歡長頭髮ㄉ男生!
最近才知道為何會喜歡長頭髮ㄉ男生ㄌ~
因為我喜歡溫柔ㄉ男生嘛~長頭髮看起來就比較溫柔啊~感覺很纖細!

而且~有點長ㄉ頭髮綁馬尾ㄉ男生就會讓我想多看幾眼~
恩...我覺ㄉ那種男生應該是有個性.藝術氣息ㄉ感覺ㄅ!哈~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