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22:24: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生日

終於下了戲,我剛剛在一個奇妙的地方度過了我大半的生日,這不打緊,對我來說,更珍惜的是晚上與她的時光。
天空突然下起雨,雨水嘩啦啦的滴在我面前的雨刷上,天早就暗下來,一個紅燈,我踏下煞車,有些累的趴在方向盤上面。

哪時認識她的?很久了,當她剛出道的時候,我還是個毛頭小鬼的時候…第一次聽到她高亢玄妙的嗓子,我就為她傾心,她的容貌常被人說像林青霞,然而我喜歡她睜著大大的眼睛,像是吸引人的黑洞硬深深的把我給揪住,雖然喜歡她甚至有些迷戀,但我不曾想過能與她共處…因為我只是一個毛頭小子,雖然老爸以前是個光鮮的明星,也因為他常被媒體燈光圍繞,但是大家沒幾個記得我的名字,我並不想出名,只想過著平凡的日子….

『叭….』後面的車子催著喇叭,我再度踏起油門直駛而去,可惡,突然在後視鏡發現狗仔的蹤跡….
我一個大轉彎再一路的直駛,想擺脫他們的追逐,我不懂,為何他們總是可以不眠不休的跟著我,我已經很多次試著警告他們,但是狗仔隊還是一樣。而她還是比我更高明一點,她已經可以無畏的直接被跟蹤到家,我有些心疼她被監視會發生的危險及難受….但是她說她習慣了,為我,沒關係。

記得有次跟朋友一起去酒吧,她好玩的個性說要玩划拳,大伙熱鬧的玩起來,我的牶技差,輸得真慘,當時的懲罰是親吻對方,面對曾經的偶像,有一點猶豫,她卻好笑的看著我,嚼起的雙唇剎是好看,我就被她攻陷了心房,情不自禁….隔天,八卦不斷,我想她一定很在意,看著她留下給我的電話,我跟她長話了起來。

我沒想過我進到演藝圈後會能跟她一起,但是天命弄人,我真的愛上她,她也無悔的愛著我。

前年的今天,我還是一個人,站在萬人面前開演唱會,瘋狂的砸爛了吉他,喝著苦澀的香檳慶賀,雖然周圍圍繞著親人朋友,但少了一點愛的滋味。去年,終於拋開一切,她跟我飛去浪漫的巴黎,我沈浸在甜蜜的愛河裡,跟她一起攜手走過巴黎的大街,在和煦的陽光下慵懶的擁吻,誰也不知道我們是誰,只知道我們只是一對平凡不過的戀侶。和她走在巴黎街頭,買下一對戒指,刻下我和她擁有在巴黎的愛的記憶…
我已經快駛到目的地,我知道她已經準備好蛋糕,上面插上21支蠟燭,點燃今天--我的生日。

2001/8/30

台長: 挺鋒的小梨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