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22:14: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蝴蝶



荒廢的花園裡,彷彿雕像坐立的女孩坐在花群中,看著在百花群開上飛舞的蝴蝶,伸手一探,全飄開了。
心裡忍不住的難過,哭泣。

『公子…你在哪?』輕輕的吸一口氣,蝴蝶漫飛。
一個廢墟王府裡流連的女子,怎麼會獨自哀傷呢?曾經,她是個下女,但是她卻愛上了王爺的繼承人。

記得是夜,公子輕喚她服侍他更衣,她為他卸下長袍,聞著男性氣息。公子不語的換上睡袍,喚她離走前,卻留下了她。
與公子,有的是一晚纏綿,此外,什麼都不是嗎?
蝴蝶像是一群散去的花瓣,舞著豔麗的翅膀。

想著曾經,公子教她寫的詩被燒成灰燼,王爺盛怒,公子被囚,她被逐出王府。而今天,她回來了,王府受到一些政變影響,成了廢墟,公子也不知去了哪裡….
蝴蝶,就像她的愛情,飛了去,彷彿一片清雲。

公子請你呼喚我好嗎?輕輕叫著我的名….什麼都好。
我不管你叫我什麼,我都知道我們是相愛的,你不管去哪,我知道我也記得你的模樣。記得嗎?在看蝶那天忍不住的輕吻你,你說我像花、你像蝶…你說這是我們露水的愛情。我忍住淚,只求這刻。
蝴蝶,請把我的記憶,帶給你,只求你想起我,我等你,呼喚著我的名,什麼都好。

台長: 挺鋒的小梨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