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00:09:06|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久不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我好久沒來看報台了耶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哈哈

到了復興已經邁向第四個月了
最近也在第二次段考的牢籠中
說實在的有點讀不下去了啦
因為好累喔:(
哪裡不挑,偏偏挑上一間最嚴的夜校
誇張死了老師又機掰
第一次段考第三名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倒數第三名XD?
神啊,救救我吧 Orz
只要不留級,打字丙級證照是拿定的了啊
剩下的我有什麼好怕不能畢業的???
太輕而易舉了嘛:D
只不過就是怕又一次半途而廢啦
而且沒工作也好久了
找到我又懶的去上
天啊我這個大米蟲狂危害台灣啊
噢狗屎的
最近心情蓋不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好
提不起勁
感覺世事都與我無關?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我會得癌症死掉也沒差
人生就是這麼無常啦哈哈哈

說到這都還沒提到我那可愛的小萌萌
小萌萌找到工作了也很努力的在上
他誇下海口說要養我唷
還說要讓我當個快樂的少奶奶
哇,真是幸福 :目
一年多了,這段日子不是過假的
好愛好愛你
陳宗達★









台長: 曉小★
人氣(3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ke. |
此分類下一篇:[[ (要跨年了) ]] +’©
此分類上一篇:[[ (頒發好人獎) ]] +’©

垃圾
長的好醜
2011-04-18 22: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