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0:15:07|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敖犬之歌喉大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棒棒堂:)
敖犬實在是太可愛了呢ˊ
瞧瞧他跟王子與毛弟唱歌那幕,
整個就是只溶你眼不溶你口。
愛死他了呢ˊ
一看到敖犬整個就很花痴的貼在電視機前。
唉唷唉唷他太迷人了啦。
他們三位棒棒男孩唱的是本曉的愛歌其中之一
『最近』
想必聽過的人都會耳熟能響,
因為那是經典情歌其中之一唷。
棒呆了呢他們:)
恭喜敖犬王子毛弟拿到亞軍第二名唷,
拍拍手拍拍手。
而且而且毛弟的聲音好甜美,
整個就是跌爛本曉的眼鏡說,
原來他不只會ㄍㄧㄚㄍㄧㄚ,
唱歌功夫也不是蓋的唷。
王子也很不賴呢,
不愧是棒棒堂六位男孩會唱歌的之一。
但說來說去還是最愛敖犬啦,
他的聲音聽了很舒服呢,
只可惜他的舞蹈比歌藝好。
不然我想他也可以成為一個很會唱歌的男孩,
但不管怎樣他在我心目中永遠是No.1
敖犬要繼續加油加油呢:)
哈哈哈哈,
根據可靠情報,
本曉明天可是要搭車去新竹還有中壢呢,
幹什麼呢?
看棒棒堂男孩們阿。
據說據說,
後天本曉也是要搭車前往台中與豐原。
我的媽阿,
當然不會一個人自己去,
我可是有一些貼心到底的底迪們陪我呢。
真的是愛死他們不過比較愛敖犬是真的。
還有還有阿,
今天買了play的雜誌,
因為封面是棒棒堂男孩,
其實在家早就看了很多棒棒男孩東西,
所以才得知他們拍play。
還會隨書送棒棒男孩的徽章呢。
只不過我拿到的竟然是凌寶寶最愛的小煜。
唉唷唷怎麼會這樣,
馬上傳了簡訊給凌寶寶跟他告知這個消息,
他說他會拼了去買雜誌,
整個就很以行動支持棒棒男孩們呢,
放心吧凌寶寶,
我會幫你蓋到章的,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秘密聚會唷:)
他也說努力買拿到敖犬的這樣就可以跟我換。
唉唷喂呀我會期待著禱告著的。
好啦不囉唆,
就再度的在這裡說聲,
我愛棒棒堂,
敖犬我愛你。













台長: 曉小★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敖犬之跑跑中壢 ,,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棒棒堂照片 ,, ©

▩ 嘉嘉愛P王子
敖犬王子最帥了
整個就帥到爆 哈哈 =)
2007-02-03 09:41:15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愛死他們了:)
2007-02-03 09:4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