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9:54:0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搞成這樣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了,
一切都錯了!
何必搞成這樣子 ?
若真的是朋友,
會因為那樣的一點小事,
吵那麼兇 ?
還動起手 ?
我想 , 這不是真正的朋友 !
那到不如早點遠離 ‥
唉 ~
要怪,也只能怪當初 !
當初要我別靠太近,
但你卻一直靠近,
我也無法阻擋,
導致今天的一切 ‥
整個很傻眼 !
讓人來不及反應 ‥
希望 , 能和平了 !
累了 ,
一切都累了 !
吵也吵了
罵也罵了
打也打了
不然還想怎樣 ?
兩人之中一定要死一人嗎 ?
何苦 ?
直得 ?
我相信 , 我說的 ,
那些人都聽的懂 !
所以 , 就這樣吧 !











台長: 曉小★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moral. |
此分類下一篇:既然妳明白就好 ,, ©
此分類上一篇:五天假要結束了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