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01:11:3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與生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寶貝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她說這是她的夢想

如果能夠堅持下去

相信有一天一定能夠實現的

==========

每個禮拜四晚上在中心都會有一堂課

課堂內容不單單只是介紹Amway的產品

還會有一場經驗分享

而每次的經驗分享結束時心裡都會有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這禮拜四(4/21)晚上聽了一場經驗分享

她的主題是"生活與生存"


內容大概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沒有做筆記,所以這些是我所吸收到的^^")

說到生活 可以有品味 也可以無所謂

     可以很講究 也可以很將就

如果是妳 妳會選擇哪一種?

如果是我 我當然希望可以有品味也可以很講究

現在的我 或許可以這樣

但當我老的時候 還可以維持嗎?

每個人退休後都希望可以環遊世界 做想做的事情 買想買的東西

我沒有這麼貪心 我只希望能很悠閒、無優無慮地和我的寶貝過著每一天

這個夢想聽起來似乎很簡單

不過想一想 等到六十歲退休以後 沒有工作 沒有收入

只靠著我的退休金過生活 一切還會像想像中的這麼愜意嗎?

所謂的養兒防老在這個年代已經不適用了

更何況是一個身為拉的我 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而且現代人平均壽命都還蠻長壽的

現在的我還年輕 錢花完了還可以賺 但以後的我呢?

當我七十歲把身邊的錢花完時該怎麼辦

糟糕了! 該死的時候還不死 現在錢花完了...="=

七十歲的人去哪裡賺錢啊!!?? 哪個老闆還肯用一個七十歲的人

當我想到這裡時 天啊...我不想變成這樣...>"<

所以 現在就該開始努力 趁著自己還年輕把握時間

但是 並不是埋頭苦幹就會有成果 有時還是要記得抬頭看看 自己的方向是否對了

講師說的其中一句話 非常有道理:"樹的方向由風決定 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所以 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選擇對的方向是很重要的

台長: Give Me A Hu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