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2:48:1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份的來到就代表炙熱的夏天到來,當然再南台灣的墾丁肯定湧入一大票的人潮,這也證明了水上活動的狂歡PARTY正式開始,為此也吸引一位來自北部出生的的男孩阿浩,阿浩因為喜歡衝浪於是在大學畢業後就得到父母允許獨自移居到墾丁工作和玩衝浪就此展開了他和南台灣島國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阿浩養成了一種習慣就是總是會早起去沙灘到沙灘上撿拾一塊漂亮的石頭,順便等待衝浪的時機,等到衝完浪他便會將剛撿的石頭帶回注的地方喜感乾淨和晒乾後,在石頭上面寫下自己想說的話,留做紀念接著便到民宿去工作,幫忙做早餐和整理房間做完就在店裡收收信或是看看文章,雖然這樣平凡的生活很單調乏味,但對阿浩來說卻是他想要過的舒適生活,而漸漸的阿浩也開始覺得有點無聊了所以他就想說下班後到大街上的炭烤店幫忙來打發時間,外加有可以多賺點錢好讓自己可以換浪板,當然有隨著旅遊旺季地到來,民宿開始天天都來了很多旅客,讓阿浩忙到無法排假可以回北部的家看看家人,只能用電話跟家人說他一切都好,然而剛好某天的晚上阿浩在賣碳烤時遇見一位很特別的女孩,外表看似文靜的她沒想到阿浩跟他閒聊後才發現這位女孩盡然有熱愛衝浪,似乎每隔2-3星期會來衝浪,因此兩人就互留了聯絡方式,只要兩人有空且不衝突時間就會一起相約去看日出等待衝浪時機,也因為女孩常常要這樣奔波的衝浪,於是阿浩就約女孩到她家作客,順便找機會問女孩說,你這麼熱愛衝浪難道不會想在這裡定居嗎?也可以減少奔波,女孩回答說他在中部有工作,衝浪只是自己熱愛的運動因此他不可能放棄工作來這裡定居的,阿浩聽完也絕得這位女孩滿有自己的想法的也覺得很有道理,女孩也好奇的問阿浩,為什麼會放棄北部這麼好的發展空間來到墾丁工作呢?阿浩回答說因為他把衝浪這項運動看的很重,所以才決定要到這裡生活,其實剛開始也想了很多到底這個決定是否正確,但是想一想可以再這裡一邊衝浪一邊上班其實感覺很不錯,女孩聽完又問了阿浩說那你爸媽呢都沒說什麼嗎?阿浩接著回答說她們都因為支持我的決定所以才給我很大的動力,兩人聊了很久阿浩看向外面艮女孩說了滿晚了就委屈女孩在她們加住一晚,而也因為這晚的聊天讓彼此漸漸認識了對方也在彼此的心中種下了愛苗,也因為那晚的關係兩人開始期待見到彼此的日子,每次碰面衝完浪後兩人總會在晚上約出來聊天,才會各自回家或次女孩借住在阿浩家,當然女孩也因為在中部工作的關係所以開始因位工作忙碌很少能常來衝浪,因此阿浩有只能打電話給女孩,但卻都沒有接通,而當女孩回撥時卻換成阿浩在忙,兩人常無法搭上線而阿浩也只能期待女孩的出現,但日子漸漸過了女孩已經有1-2個月沒來衝浪了,阿浩心想這段邂逅應該要放在心裡面了,於是她走出店門口看著海發呆想著女孩,就在這時他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大叫著他得名字,他轉身一看是他想了好久的女孩,他看著女孩好久,,女孩對他揮著手,微笑著對著他於是他向前走去緊緊的抱著女孩,女孩嚇到了推開阿浩,阿浩藉此向女孩告白,我喜歡你打從第一次見到妳和你聊天後我就喜歡著你,因為怕你在中部有喜歡的人所以一直不敢跟你告白,一直在許久等待不到你的出現讓我想把我們的邂逅放在心底,而當你叫我時我在心理下定決心一定要跟你告白,所以你曾對我動心過嗎?女孩這時走向前去在阿浩的耳邊說有我喜歡你,便在阿浩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兩人便坐在店門前肩並肩的看著海聊天。

 

 

 

 

 

 

 

 

 

 

台長: C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