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4:14:33| 人氣31| 回應0

〝 再度想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想起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想想

好不值得

明明知道你在利用我

但是

卻還是傻傻的給你利用

直到你找到一個真正壓的住你的人

我笑著哭

笑著送你離開

我好想逃

逃離這個世界

我知道

可以一了百了

心裡只有想著

爸媽會難過嗎?!

朋友呢?!

最後

我撐了下來

分手後的每一天

過著難受的折磨

沒有一天是不帶著眼淚的

乾了

哭乾了

當時我才知道

哭有什麼用

換的回什麼嗎?!

所謂的同情心?!

漸漸的

我不再哭泣

幾乎快把傷口遮蔽起來了

但是

為什麼

你總是要跨入我的生活

又再度在傷口上灑上鹽

好痛

因為我知道

從來

都沒有愛

只有利用

再次

我再次崩潰

也再次的

不再對任何男人存在著信任


而什麼時候

會再有人

觸碰這封閉的心

什麼時候

會再有人打開他

什麼時候才會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台長: 鴨 ܤ°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