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03:29: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夜
當我推開了頂樓的大門
冰寒的黑 剎間 往我身上侵襲
只見一種極度的憎恨 將我推進孤獨的黑暗
我從高樓的頂台往下望著 華燈繁亮 車水馬龍的 燦奪城市
橋上的景物 河堤旁的文明 全映在闇閺的河上
彷彿在那下面還有一個世界.......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此時 從我口中緩緩的唱出一首沒有語言的歌謠!
現在的我 不是我 是一個沒有形體的娃娃
它用雙手捧著我的恐懼與害怕 輕柔的安撫我
忽然我感覺到一種失望及傷害
我看著它慘白的臉 乍時我明白了
在完美的娃娃也有殘破不堪的一面
一面被人類摔破的黑暗 那是多麼的黑阿
就像罪惡的深淵一般........無法赦免
良久.....在寒冷空洞的象牙塔裡回盪著娃娃的恨.........娃娃的恨....

這只是一種心情的發洩
我想沒幾個人可以看懂吧

台長: 艾非索斯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