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9:27:0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 我要休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買了一本書
叫(爸爸 我要休學)
嗯.....看了書的內容
真的覺得很感動
差點哭了
我在想為什麼呢~~也許是我也有同樣的經驗吧
高一那年
本來單單純純的生活
不到一學期卻變的烏煙瘴氣
我開始思考怎樣才算是我要的
於是我做出決定 我要休學!
重小到大都被當成資優生看待
好像成績不好就是壞人
每天面對著成堆的考試卷,講義,參考書
你知道我是怎樣讀書的嗎?! 就是把課本哪起來默寫
不要懷疑!! 就是默寫! 死背每一個字!
終於我被教育打敗了
我精神崩潰了......我努力的想要休學
努力的說服父母
她們終於答應了 答應的原因是
因為憂鬱症不得不休學了
休學後
我準備用另一條路走出我的另一個世界
我在找尋我的領域
用另一個方式走出我的人生


(感覺自己的圖放的有點強烈)

台長: 艾非索斯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