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22:26: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助朋友本來就是件好事
一直很習慣去作這類的事情
但是
自己卻也常常因為幫助朋友而碰到難題

尤其是今天
真是糟透了
先是答應朋友要幫忙上傳網頁
因而從他那邊得到了一張""災難卡""(磁碟片)
開啟了我一天的悲慘日記!

由於災難卡的緣故
讓我事先發現其中一台的軟碟機早就壞了
所以我把另一台拔來用
結果就發生電腦零件燒起來
自己也被電麻了一下又燙傷手指
我心愛的電腦就因此暫時"休克"
只好送去"加護病房"急救..
到頭來
網頁還沒幫人家用好
而自己電腦和人都死傷慘重@@..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壓!!

重點是=我還是會想辦法把朋友的網頁弄好
而我也不會因此而拒絕人家的拜託
因為幫助朋友並"沒有錯"!
這就是我的風格!

台長: 老@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