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6 22:43: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public of 八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久違一年的台北
其實很多人事物都是熟悉的
但是媒體的八卦卻是比我想像中的變本加厲
氾濫的扣應節目,使得節目來賓的素質和內容的水平都低落得可怕
尤其是幾個文壇以前令我敬重的作家,廖輝英,李昂等等
竟然也不甘寂寞地加入扣應節目的陣容
喧騰了將一個月的偷拍案,將一個人的隱私活生生地展現在上千萬人眼前
這還不夠,還得討論璩的個人品格和對感情的態度
就算她是個利用此事件來炒作自己
但是我實在不能接受幾個所謂評論家去評論一個公眾人物
每下愈況的台灣媒體,簡直是集傳播學中所有負面教材於大成
中天在專訪璩美鳳時,主播身後的電視竟然播出偷拍VCD的鏡頭
我以為言之有物的胡忠信,自以為是正義代言人地咄咄逼人地問一些八卦問題
不外是璩美鳳的情史,和她到底有幾個男人等等
今天的中天的扣應節目竟然還邀沈嶸上節目
她當發行人的獨家報導可稱為是負面教材的榜首了
其中是非不用法律來說明,人人可知是極不可取的行為
但是中天還邀她以不知道在此事件是什麼立場來發言
可見中天之素質和專業道德之低落
不入流的題目,不入流的媒體人,不入流的公眾人物
卻都存在在我熱愛的祖國,我在異地思念念的故鄉。

台長: 鐵金鋼駕駛員柯國隆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