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9:03:4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的恥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她..
在心理 最深處 遺忘的角落


深怕喪母之痛的我
當初 堅持要分手
因為我怕應付不了那邊的人
更怕 承受不住 喪母之痛
她 在身邊 卻彷彿訴說著 你媽死了 干我屁事
聲聲從耳邊傳來我最愛的人 對我的恥笑聲


有次,我故意採取報復
讓她明白痛的感覺
在她學校的借的vcd 我故意說不還她
讓她也明白 她給我痛的感覺
是阿! 那次我是故意的
不過 我心理面 只是要讓她明白她是如何對我的
嘴巴上說說 現實上卻依舊不忍看她難過


有次,她說她第一任男朋友要找她去吃飯
我說了 "不準去"
我想什麼意思 她自己應該明白吧
那男的 不過要找她上床罷了
沒錢的時候 想到她
上床的時候 想到她
而我在面對可能喪親之痛
她卻還這樣對我
寧可和一個背叛過她的人去上床

幾天後的晚上,
我故意找她做愛
她給我的回答是 叫我走開 , 別碰她
答案不是很清楚了嗎!!
我心理想問問她
為何我對你能做到的,你卻不能為我做到呢!!


還好,那年母親並沒過世
過世的是我的祖母
不過 我卻除了喪親之痛外
還要沉淪於愛與背叛之痛


很多朋友只看到外表的那一面
對我的指責和謾罵 依舊沒有減少過
又有誰知道那年我的痛呢!!


今天,我記了起來 我忘記的那個重要的人
難過我心理有著心酸的味道 和濃濃的恨意
原來 是那麼一回是阿!!


台長: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