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0:42:18|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是一位令人敬佩的長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一位令人敬佩的長者
坦白說,以前對他印象不深,這也可能因為當初我的出生與他有點年代吧!!
這些天,翻了一些有關於他的傳記
覺得這位長者,很有理想和抱負
不過,單純有理想抱負,這還不足以讓我佩服
這幾天以來,才發現了這位長者令我敬佩,也是感到難過與可惜的
這麼說吧! 我覺得國父孫中山說過一句話,坐大事不做大官,這很對
這位長者雖然官做的不錯,
他做過的位置,油水都很多,卻連汙都沒汙,更替人民做了不少的事
做到了退休都二袖清風..連個房子都沒有的住
也許,台灣的人民不會想起這個人...也記不得他是誰
也許,過了5年 10年 20年,人民想起來了他
卻早已人事全非....
我相信這位長者應該還很憂國憂民,也很無奈吧
我想,這可能是台灣的人民沒有福氣...
這位長者...喜歡喝酒..怕老婆...
這兩點,他都說過名言...
他是誰!! 我想這不必說
我相信,他的福德有傲世之功...


台長: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