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4:25:5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模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的我會是怎麼樣子呢?

當我走在風裡
我便會幻想自己幾年後
身上的穿著打扮變了 臉上變了 但是還是能微笑著抬頭向前 走在風裡
也許我會穿著深色長褲和白色的襯衫
也許會開始畫淡妝
也許穿著我一貫喜愛的長外套
肩上也許背著我的大包包
設計圖?!

然後還是一頭長髮?

我閉上眼 便可以在腦中描繪這樣的情景

不斷在質感豐富情感奔放的世界中創造無限的想像

身體越好運氣越好
事業才是萬能喔?!

也許我該聽從建議
先開發我的將來
也許說的沒錯
如果該在一起
就不用急於現在





台長: Lucía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