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2:59:0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想要平平淡淡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需要很有錢的愛情
雖然一簾幽夢的愛情是每個人所嚮往的
而費雲帆的呼風喚雨也是每個人想得到的
但是
女人要的
只是費雲帆的體貼著想和對對方的愛
對於他的有錢有勢
是可有可無的……
難道
所有的男人都不明白嗎??

女人和男人總是常常抱怨對彼此的不滿
卻忽略了
怎麼去學會互相滿足對方
讓不滿降到最低
卻遺漏了
去傾聽對方的感覺
進而更了解對方

一句好聽的話
一個深深的擁抱
一個輕輕的吻
一封溫暖的簡訊
一個簡單的關心
一個牽手的舉動
一句女人最想聽的話
都可以讓人在心裡甜好久好久
想到的時候
會不自覺笑出來
笑的時候
會覺得自己像笨蛋

我曾經有過這種感覺
但是
不知道是對方不懂得珍惜
或者
是對方真的忙於他的未來
我漸漸感覺不到
他對我的用心

心碎 心痛
傷心 難過
壓抑 游移不定

到最後
我還是只想等你的那封信
看看你信裡的誠意
再決定

是不是
因為眼眶的淚太滿 而真的走不回你身邊…..

我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又怕我期望太多失望越大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挽回
好嗎?
有時候
失去了 就再也挽不回了………
別讓我們的愛情
成為過去
好嗎?

台長: 鍾小屁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怎麼做才對?
此分類上一篇:心理準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