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1:54:2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劃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呢~
正在計劃出遊~
等到下個月離職在宅配通的日子後...
我要好好玩一下(夏)

忽然很不想夏天就這麼沒聲沒息的過去
我要留下一些回憶與笑容^^

玩完回來後~再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首先 我會去白沙灣囉~~玩玩海水吧~
再來我要去六福村~
一直說要去 都沒行動...
所以今天夏天我一定會去啦!!
然後呢...
我可能會再去新竹內彎一趟八 !!
兩天一夜囉~

最重要的是....
我要去墾丁!!
沒錯!!墾丁!!
之前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去高雄還是墾丁...
我還是想去墾丁~
自助旅行囉 3天2夜!!
要逛墾丁街~吃海鮮~晚上pub high一下~
還有賽車~最重要的南彎~~
我想要擁抱夏天~

所以現在在做功課囉!!
收集資訊
好玩的 好吃的 交通 住宿~
要好好安排好~~

決定要去好好玩一玩

有人要一起去嗎~~

台長: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