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22:11:3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是我太天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還真是好久沒有新增。

 

發生了好多事。

深深感受友情如此脆弱。

..........................................................................................................

我知道我也有問題,

但妳這個朋友我一直是真心相待。

 

即使明知妳隨時會離開。

 

需要時才來,

不需要了又扔在一旁。

心情總是被妳牽著走,

對不起是我太患得患失。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張臉,

讓妳誤會我在生氣真是讓妳受罪了。

認真解釋妳卻認為我在唬爛,

有沒有想過妳敷衍珊珊的技巧還略遜我一籌。

 

知道妳的個性,

雖然與我的價值觀相反,

但我從不認為這種想法有什麼不對。

 

雖然有時候會造成別人困擾。

有時候。

 

沒想到,

輪到我的時候,

會這麼痛。

 

背叛。

妳也許認為有些誇張。

 

奶奶說,

因為我是真心想在跟妳做朋友,

所以才會這麼難過。

 

抱歉是我太天真,

為妳付出多少就肖想得到多少回報。

 

真的謝謝妳,

如果沒有如此慘痛的教訓,

我還不知道還要患得患失多少次。

 

不過速度快的讓自己都吃驚了,

也許是被奶奶的灑脫感染吧哈。

 

珊珊謝謝,

還有抱歉,

雖然對於我是原因這件事我無法認同。

 

我不認為我有這麼偉大。

 

奶奶妳也聽我發了一堆牢騷,

謝謝。

我還要向妳學習呢XDD

台長: Fish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這些煩悶又清新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這麼辛苦。
此分類上一篇:1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