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1:21:4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鼠年快樂──

最近幾天覺得有些無聊,所以我就去百視達租了幾片來看。

那裡有好多ㄉ片子可以看喔,多到我都想把它們全部給租回家。

目前我看ㄌ:神秘百慕達、怪快屋、髮膠明星夢、鼠國流浪記、料理鼠王、變

形金剛、最後通牒...〈我忘了〉、快樂腳、森林保衛戰、驚奇4超人1 2部、

1408【鬼片】、同床異夢......等等等。

幾乎都快把所有ㄉ電影給看完呢!

我最喜歡變形金剛ㄌ!尤其是第一幕他們變身的時候和跟人類打鬥ㄉ畫面ㄌ

啦!戰鬥機的片段也不錯啊!讓我想再看一次呢!

再來就是髮膠明星夢ㄌ,是在說一個胖女生他想要成為一個大明星,但是第一

次他面試時,有一個貝戈戈的女人講了一些超白目ㄉ話,不過還好他沒有放棄

,那部片子也有出原聲帶,音樂也是超好聽~~~。下次看到一定要買下來!!!

同床異夢是在說一對男女因為ㄌ一些爭吵,而鬧的兩人開使用一些好笑ㄉ方法

來激怒對方,雖然最後和解ㄌ,但兩人還是決定分開....為甚麼要這樣呢ㄒ_ㄒ

為了看電影,不顧一切的在段考前兩天偷看了一部鬼片!而考出不怎麼理想的

成績! 我也在這邊跟大家說: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啊!ㄒ_ㄒ

台長: ۝鬼混ing★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鬼混ing ㄉ生活過程~ |
此分類下一篇:髮膠明星夢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學說﹝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