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4:10:0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這樣的你 ~ (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畢業的腳步越來越近~
知道將要和你分離~那感覺真是難過!!
加上我和你住的地方以及你以後的學校~
根本是我八竿子都不會去的地方...
想到就覺得心痛痛的~但是在你面前~我還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可是內心裡~我沒有辦法想像你不在我周圍的日子...那會有多無趣!!
當時只要能多看你一眼~多和你說一句話~那天的我就會快樂一點
也許在那時候你和我都得到相同的認知~長大了~
所以在畢業前~我和你幾乎不打打鬧鬧了~因此在學校交集變少了
但是好友們還是依舊的鬧著我和你~鬧的不亦樂乎的!!
也許對你的感覺越深~對你也就越來越在乎~害怕分別
於是~我開始想要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在小天使和小惡魔狠狠的對戰過後~小惡魔贏了
小惡魔要我化被動為主動~
於是~我寫了一張小卡片給你~反正名義上是互相打氣加油~
但是私底下卻是把我的關心傳達給你!!
( 發現自己真的心機重~就是不想讓人知道我是在倒追你 )
不管到底能不能和你談一場戀愛~
我也不願把和你的這份友誼輕易的拋棄~
因為這是我那段時間裡最快樂的回憶!!
本以為寫小卡片給你...你不會做回應的~
可是卻在隔天我的書桌裡發現一張小小的小卡片
裡頭當然是你醜醜的字跡~和你真誠的祝福~雖然你沒有在卡片裡屬名
但~這張小小小卡片~我依舊收藏的很好~
有時心血來潮時~還會拿出來回憶一下~
那份純真~很甜很美~
當然也會覺得很矬~因為會覺得自己年紀小小就在想著談戀愛!!
隨著畢業的腳步越來越近~大家也都忙碌的互相交換寫著"畢業紀念冊"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你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中~是全班花最多時間的一本~
因為我看過其他人的紀念冊~你幾乎都很隨性的寫~而且不貼貼紙
只有寫我的紀念冊時~我看到的是很工整的字跡和很可愛的貼紙~
當然還有一張很感性的書籤~感覺就是有花時間在我的紀念冊上~
從你手中拿到自己的紀念冊時~還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可見~我在你心裡應該也有一定的份量吧~( 當然啦~這一切還是我想的... )
記得那時候大家都會把自己喜歡的人寫在畢業紀念冊裡~
可是你在我的畢業紀念冊裡並沒有寫~只是告知我"自己想想吧"
( 我還心機重的看過好友們的紀念冊~你保密功夫真的很好 )
( 沒有真正透露出~你~喜歡的是誰 )
唉~你都不知道~這大概是我拿回畢業紀念冊時最失望的地方吧!!
那本畢業紀念冊~靜靜的躺在房裡的書櫃裡中~
偶爾想起了你~還是會去翻翻畢業紀念冊...摸摸紀念冊上的文字!!
想想你的模樣和傻呼呼的笑容~想想和你打鬧的時光...
然後就會從腦中飛出一種念頭~
如果有穿梭時空的時光機~
不管要付出多少代價~
我一定要搭著時光機回到那時候~
然後看著你~大聲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未了~~*

台長: 羽璇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