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19:27:0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起了個大早
就是想趁著陽光普照的時候~出們走走活動筋骨
因為台北的天氣~一直處於很不穩定狀態~
難得昨天太陽露面~不出門走走~我會怨恨自己!
前往動物園的路上~也順道去處理一張過期的支票~
雖然支票的面額不大~但是不領白不領!
整路上~陽光撒在身上~讓我整個人暖呼呼的
心情也隨著太陽的溫度而快樂開心了起來
已經很久沒有曬太陽的我~整個活力都來了
在動物園附近餐廳吃過港式茶點後~隨即動身前往動物園
才剛剛到售票口~就發現一個中年婦女插隊買票
無所謂~反正也影響不到我想逛動物園的心情
一進入園內~看到的都是幼稚園至國小3.4年級的小學生
裡頭也夾雜著許多家人帶小孩出來逛動物園的遊客!
整個動物園熱鬧的不像話~小孩子更是在園內又跑又跳的~
第一站~隨即前往無尾熊專區~
可惜無尾熊太不可愛了~硬是把自己躲在樹叢中~我想看都看不清楚~
加上一些遊客死命的擋在玻璃前~我也懶得和遊客們去擠!
搭上了園內專車~前往第二站~企鵝館
企鵝館一直是動物園中~我最喜愛的一站~
看著企鵝圓滾滾的模樣~叫人好喜歡~
坐著園內專車~微微的風吹來~那真是一大享受
邊走邊晃進了企鵝館~館內一進冰涼~
看見玻璃裡頭的企鵝~用著略緩慢又滑稽的方式到處走著~
好像在歡迎著玻璃窗外的遊客~當然也看見那隻黑麻糬~
一隻企鵝很給面子的跳下水去游泳~所有遊客便拿起相機猛拍攝
當然我也不例外~不斷拍下圓滾滾在水中游來游去的企鵝~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一同和企鵝在水中游~不過那應該會很冷吧!
在企鵝館待了一下子~便往其他動物區晃去
晃晃的途中~看見傳說已久的灰狼~
那一匹灰狼很漂亮~也很大隻~很像狗狗哈士奇~
不過~那匹灰狼的眼中~有少許的無奈~
可能是被關在園內吧~無法投進大地的懷抱~
所以才有這樣的眼神~我想啦!
隨後又看了河馬.犀牛.猴子.猩猩.狒狒.羚羊.黑金剛.長頸鹿.非洲象...等
黑金剛的體型真的很棒~像個健美先生一樣~
不管是站姿還是坐姿~都很優美.直挺~
印象最讓我深刻的就是黑猩猩~讓我當場臉紅心跳的
黑猩猩再此時是屬於發情期~所以母黑猩猩屁屁都是紅紅腫大狀態~
黑猩猩在坐玻璃窗前~兩腿開開的~生殖器外露~
此時黑猩猩竟然用手手來回的撫摸自己的生殖器~@@~
我剎時一臉尷尬笑著~心想~有需要當眾表演嘛!?
後來~黑猩猩走到另一旁背對玻璃窗坐在石頭上~
黑猩猩牠的女伴也跟隨左右
不知為何~黑猩猩一直把女伴往自己身邊拉去~
此時的位置~黑猩猩是背對著我~母猩猩則是面向著玻璃窗外的我們~
只見黑猩猩坐的挺挺的一直把母猩猩的頭往大腿位置壓下去~
而母猩猩也很專心的晃動頭和手~在黑猩猩的大腿中間
那個動作讓我臉紅到不行~直呼~不會吧~這也太急了吧!
後來臉紅的我換個位置再看這兩隻猩猩時~
才發現~原來黑猩猩要母猩猩幫牠抓蝨子~
ㄏㄡˋ~真是很讓人誤會的一個動作和坐姿~@@~
在臉紅心跳後又逛了不少動物區~
便前往最後一站~夜行館~
夜行館最讓我喜歡的是貓頭鷹和刺蝟
貓頭鷹一臉很神氣的站在木頭頂端~好像挺不屑玻璃窗外的我們~
而刺蝟則像頑皮的小孩東跑西跑的~玩著圈圈
(圈圈是指給老鼠活動跑步的那種東西)
此時~有一個遊客的小孩~大約幼稚園吧
也許是因為夜行館內的動物都躲起來了
也或者是因為動物們都在睡覺
那小孩就在夜行館中不斷的踢玻璃窗下的鐵板~
讓整個夜行館發出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的聲音
小孩的父親口頭制止小孩無數次~小孩依舊踢他的
之後小孩的父親也就不再口頭制止!
後來他的踢法引起我哥哥的不悅~我哥哥很嚴厲的說了他一句
小孩的爸爸只是不好意思的低著頭便拉著小孩走去~
我看了之後~只和我哥哥說了一句~
這要是我的小孩~當他踢第一次的時候我就會警告他
第二次在踢~我就會狠狠的往他屁股打去
然後和在場的遊客說聲抱歉!
不知這個社會是怎麼了~小孩子在動物園內不是好好的看動物
而是百般的想要逗弄被關著的動物~
而作父母的~竟然也就由著小孩子這樣放肆~
疼小孩寵小孩是一回事~放任小孩卻又是一回事
現在的父母都把放任當作是疼愛~真是糟糕!
在這最後一站中~也到了關園的時間~
我也結束了一天愉快的動物園之旅~
帶著酸痛的雙腿~稍稍疲憊的身軀~
找了一間好吃的燒烤店~去填飽我唱空城計的肚子囉~
一天就在這樣開心的心情下結束!
不過在離開動物園之前~我和哥哥說了一句話~
在夏天沒有結束前~我不會在踏進動物園~
因為~那會很熱很熱~^ ^~

台長: 羽璇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