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1:57:02|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全教愛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大學聯考失利的經驗,當我進入台北工專就讀後,立刻找回勤奮、不怕苦的台南囝仔精神,除了在課業上認真求學外,另一方面,也積極參與班務、社團活動以及努力的運動。

 

                                            
 

  慢跑與排球都是我喜歡的運動項目,而慢跑是一直維持著的習慣,即使出國留學也不間斷。

 

 

  二十年前,我從四季如春的台灣來到美國馬凱大學,馬凱大學所在的威斯康辛州,位於美國北部,氣候異常惡劣,尤其每到冬天,放眼所及一片冰天雪地,若遇到風剪(wind chill)時,氣溫會徒降到零下三十幾度,這種寒風刺骨的日子,至今仍記憶深刻。

 

  所幸我在台北工專念書時,養成每天晨跑的習慣,還曾得過全校長跑冠軍,練就一身強健的體魄,因此,儘管氣候酷寒難耐,我還是能抵得住低溫的侵襲,仍能維持每天晨跑的習慣,除了讓自己保持頭腦清晰、念書更能融會貫通之外,還從中培養出自我砥礪的精神及堅忍的意志力,有時還能悟出許多人生的哲理。  

 

  你們看,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是熱愛運動喔!

 

 

台長: 李全教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南囝仔李全教 |
此分類下一篇:李全教:蘇珊大嬸旋風
此分類上一篇:李全教的艱苦求學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