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4:41:3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 考 資 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是屬於愛玩型的,個性也比較孩子氣,
如果射手座認真的把你當結婚對象,他是會很投入的,很大男人主義,
但如果你不是他結婚對象,他會分的很清楚,
他只要露出可愛的一面,然後可能也不是很負責任,你也未必時常找的到他。

(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哪些星座好吃又不黏牙?)

說ㄉ很準...
我時常找不到他...
也許我就是那個玩玩的對象
雖然他有要我的電話
可是我沒有給他...
他也沒手機可連絡
有室內電話...我也沒要
懶ㄉ要...
我看...緣分以盡

雖然我也有上榜...
彷彿上天在告訴我
妳跟他
真的~只要玩玩就好
就是有可能是這種關係...

台長: 可憐小女人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很多資料都一一表示他很好色
此分類上一篇:我 想 通 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