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1:39:2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好多不懂,問號填滿了心中.

妳總是笑笑帶過,我無法尋求.

當妳輕輕對了他笑,只能在背後偷偷難過.

我問自己,是否有那權利為妳心痛.



妳總是能發現,失落在我心口上逗留.

笑著對我說,你怎麼難過 ?

你始終能,使我帶著妳的安慰,一起笑容.

我的天使,妳終究使我為妳心動.



那些莫名的觸動,妳有沒有認同.

時間不停流,害怕有天都會飛走.

畢竟妳有翅膀,有屬於妳的天空.

我卻只能在原地,期待與妳的風.



如果妳不在乎,妳不愛.

為何使我的思念縱容,

讓我的淚水,與妳的翅膀揮動,隨之輕落 ?

我愛妳,只是都說不出口.

只能藉著歌聲,傳遞著我的心動...



但為何到了最後,我竟只能看見,

你閃爍不定的雙眸.......

台長: 音痴是也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__一首歌的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