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08:22: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97---完美情人嬌滴滴 <2006-03-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ck!喬傑立官網很賤耶,抓個照片而已還要沙小會員資格,害林祖嬤抓不到!偷偷告訴你們我的電腦裡面已經新增了一個資料夾叫做王紹偉,哈哈~我要瘋狂蒐集他的一切!他的英文名字叫Sam,很好聽吧!?他大我四歲,射手座,噢~我說too mcuh了,你們這些bitch自己不會去查喔!欠罵!
by the way,現在大家先停下手邊的工作,檢視一下電腦裡面有沒有我老公的照片,不管有幾張都給我沙來,聽到沒!寄到我信箱,我下班會去收,我的mail是.......哇靠!你們以為這樣就可以拿到老娘的mail address嗎?想的美咧,嚕嚕嚕~~

昨天在哭簍抓完美情人,準備好好享受的時候,卻傳來陳慧琳的聲音,搞屁啊,砍掉重抓,抓.抓.抓.抓,砍.砍.砍.砍.四次都是假的,那些上傳的人怎麼不去死一死啊,不想分享就拉倒啊,幹麻弄假的,豬狗不如的王八蛋!

我現在心情很複雜,剛看完〈愛情魔髮師重播〉有點快樂,可是天氣爛爆了,又濕又冷明天還低溫十度,整個沮喪掉了,不過晚上七點半可以看〈少年特攻隊〉再接〈愛情魔髮師〉,今天享受五個小時的王紹偉,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o^/

黃綠紅,你跳舞有點四肢不協調耶,不要這樣好嗎?你可以跟明道和顏行書一起練習,哈哈

 

台長: 老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