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18:59: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119---NOW I AM考生! <2006-05-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V8D我又來寫日記了,靠!是不會熱烈一點嗎?我難得出現,你擺那什麼苦瓜臉,老娘今天心情非常糟,少惹我。為什麼還不去找工作,這種話都問得出來,我真服了你,哪壺不提提這壺,你膽特別大顆嗎?要不是因為是講電話,老娘一定狠狠的呼你兩巴掌。還有嚴重警告白目男們,我不管你們跟我以前是什麼關係,反正老娘現在不想理的就給我識相點,酸個屁啊!有沒有男朋友你們管得著嗎?不要跟我說什麼出自關心的屁話,那我把你打到變豬頭你說好不好?

繼老娘的照片曝光後,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屁啦!你以為是大抽獎喔,還雪片咧,都是老娘的幻想啦,好空虛喔...

臨時決定報考殺小行銷業務,只有十天,書厚的跟什麼賽一樣,我要小叮噹的記憶吐司啦,老娘食量很大的。今天公佈報考人數,錄取率不到一趴...『幹!』SORRY我想不到更好的詞,我希望大家都睡過頭,跑錯考場也行!

今天咖啡廳裡有一個大嗓門的老頭,假髮戴反,帥爆!我觀察他很久,只能說他真的超有自己的想法,他點了一杯EXPRESSO,自以為小杯子很可愛,誰知道苦的眼睛鼻子嘴都擠在一起,超叛逆的啦!老頭~你該不會內褲也是反穿的吧,那就真的太說不過去囉,哈哈!!

照片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份生日禮物喔,可愛!可愛!!超喜歡的啦,根本捨不得用^o^/

 

 

台長: 老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