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00:55: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84---我要我的主導權 <2006-02-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有人跳過上一篇沒看嗎?我才不相信咧,我知道你們根本不肯放過老娘的每個字,哈哈,爽!
功德無量~這是一種稱讚詞嗎?誇張掉了啦,老娘完全沒有要普渡眾生的意思,上天有好生之德,可是我沒有,哈哈!!
留言版只是留言用的,順便表示對版主的支持,別不懂事的要求老娘回應每個人,劉V這輩子沒說過幾句正常話,but這句是真的「在這裡透明的比較好喔」。
我發現最近老娘的文章內容都被你們牽著走,有沒有搞錯啊,我要走出自己的調調,你們休想主導一切!


半年內老娘不想再聽到嘻哈舞曲,聽到了沒,開車的都給我把cd換掉,昨天的MOS冷清到爆,DJ一直放爛音樂就算了,還無限重複,很賤耶,老娘花錢去聽你按replay的嗎?
六點回家,七點睡覺,十一點起床是怎樣?我不是清潔隊的,要我講幾次??? >"<||||  回家的時候剛好隔壁歐吉桑出門運動,我的大濃妝嚇到他了,我只能說老人真的很沒膽耶,也很沒惱,六點會有鬼嗎?


今天好無聊喔,雞晡咧,唯一的期待也落空,今天的娛樂百分百播出我家也有大明星--saya篇,馬的,誰要看saya啊,剪那什麼頭,非常不討喜!而且沒人想聽妳的真心話,大冒險也不想看,滾開!


林阿公卡好,我懷疑我現在有二頭肌,你們知道燒焦的鍋子有多難刷嗎?笑屁啊,老娘以後都不下廚了,火很難控制,動不動就燒焦,神氣莎小啊?水一潑你就掛了。

 

台長: 老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