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17:08: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48--就是有人欠罵!! <2005-07-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矮頭!矮不死人不償命!!我怎麼會認識你啊?倒楣到了極點~~~你這個臭三八,又矮又機車,明明是個小壯女,還愛買S號的衣服,不知羞恥!每次吃東西,點一碗麵,吃個兩口就說「喔~天啊,我真的好飽喔,麵怎麼那麼大碗啊,飽的快死了。」要死就快去死啊,反正你少吃半碗還是胖,在那邊ㄍ一ㄥ個熊喔?
整天在那邊裝什麼柔弱,我真的不懂,哪來那麼多病痛?你是東施轉世吧你,這裡痛完那裡痛,吃你媽的大補丸啦!還有,你的心裡裝著一隻公狗嗎?為什麼看到男生就像看到母狗一樣??寧願錯殺一千也不願放過一個,明明自己就有男朋友,什麼怪心態啊,每個你都要殺,你叫我們這些單身的人怎麼辦?甲賽嗎?老人說「矮子矮一肚子拐」還真的應驗了,不過你兩肚子拐,誰叫你肚子那麼大坨。
說也奇怪,為什麼男生都吃他那套,男生真的喜歡女生嗲喔?真是越想越不屑,哼!全部一起去甲賽啦你們!!


呼~~花了一整個版面來罵這個死矮貨,我只能說:非常值得!!
又想問我在罵誰了是不是?我不會講的啊,傻瓜。不過給點提示倒是沒問題,誰叫我是大方甜心^^提示來了:可能是你。也可能不是你。又或許真的就是你。怎麼樣?我的提示很不賴吧!?啦啦啦~~~


劉V今天精心打點的晚餐----老牌極品蘑菇濃湯+新式酸不死人不償命蕃茄義大利麵線,我吃的很開心,吃完現場還提供全新歐樂逼牙刷乙支,ending是外帶一包通心麵。有朋友真好!!

 

台長: 老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