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23:14:2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的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到為止就好 你不愛聽
我也不想雞婆自找麻煩沒事找事做
或許就如你說的我只是把怒氣出在你身上
因為最近週遭的朋友都讓我感覺很差
你要這麼想怎麼想我管不著
就盡造你想法走吧做吧

但你回來找我時
我還是會心疼我還是會給你擁抱
因為我會捨不得你的眼淚
因為你依然是我重要的人

 


 


我的心態很糟糕我也知道
因為害怕孤獨所以就會隨便抓浮木
緊緊抱住不放 誰都好 
就是不想一個人
就算會受傷又如何
很自私很愚昧很可怕卻又很簡單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了解的太深
我喜歡打繞口令卻又不像繞口


講難聽點
繞那麼一大圈
體驗過那些教訓
那些傷痕那些回憶
我還是這麼不長進
我還是這麼不珍惜


曾經接吻的嘴
曾經互相說著甜言蜜語一大堆承諾

誰知道會變成出口成髒砲轟對方的武器
一場鬧劇一則飯後笑話
負面情緒使人失去該有的理智


最後我只是想強調這句
先說分手不代表不痛不等於灑脫

 


聽了某些旋律我還是會想哭
聽到某些相似情結我會懷念
該死的藕斷絲連
該死的舊愛最美
該死一切都很該死
罪該萬死的是自己才對

 

退到最後
狼狽不堪

 

 


我想再努力一次最後一次
我懂我明白只是不想讓自己遺憾後悔一輩子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