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3:26:56| 人氣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多惱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熊天平‧許常徳 作曲:熊天平
------------------

「愛讓誰落淚 哭成流水 不知去向

 往事在每一夜 陪傷心人入睡」

  曾經刻骨銘心地愛過一個人嗎?
  在情人節的前夕;
  我有點恐慌地問著自己這個問題!
  那一年初春的某個寒夜;在那個小公園的情人椅上,
  她冷冷地看著我-
  一個大她六歲;卻自私地要求分手的男子!
  就在情人節的前夕,在那個定情的小公園裡……


「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 到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蕩蕩」

  
  你的肩膀,借我靠一靠好嗎?
  當她的眼眶裡;開始蓄起朦朧的淚光時,
  我突然察覺到,這輩子我已經註定虧欠她了……
  她靜靜地靠著我的肩膀;輕輕地流著眼淚, 
  就在情人節的前夕,在那個初吻的公園裡。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那一年熊天平的純淨歌聲,在我的小March裡悠悠迴盪著……
  菁山路;秘密花園;馬槽;陽金公路,還有那一望無垠的太平洋,
  妳哭什麼呢?我輕輕撫摸著她的臉龐,惶恐地等待著她的答案……
  

「我企圖欺騙自己 愛情沒有煩惱

 只是你沒有目標 讓我迷失多惱河」


  其實我比她更不灑脫!在我們分手多年之後;
  在我先行塵埃落定之後!
  午夜夢迴時,我的腦海裡,還是會響起這首旋律……
  真的有所謂的好聚好散嗎?
  還是,其實我們都只是在自欺欺人呢?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我好怕!她抱著我,在我耳畔輕輕低語著;
  車窗外,霧色正濃,車體微微晃盪著;
  像似一葉;在愛情多惱河中載浮載沉的扁舟……

台長: 野馬波波
人氣(9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年級懷舊之歌 |
此分類下一篇:漂洋過海來看你
此分類上一篇:漁人碼頭與夏夜晚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