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8:48:22|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點(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晚,由於適逢「假日輪休」,分隊宿舍裡顯得比平時冷清。原本四人一間的寢室,也只剩下了我一個孤家寡人。

  午夜剛過,我在床榻上輾轉反側,室內悶滯的空氣,惹得我無法入眠。腦海裡昏沈地晃動著一團肉色的曖昧影像……粗暴、喘息……高潮、快感……性慾、抑鬱……冷感、無能……

  我從床上跳了起來,腦門挨了上舖的床板一記,讓我疼得清醒了過來。此時,房門上突然傳來了輕輕的扣擊聲,我擦拭著臉上黏膩的汗水,起身開門……門外,幽藍的黯淡燈光下,林妹妹俏皮地;對著我吐了吐舌頭。

  「怎麼是你?」『嚇著你了嗎?』「不是,你……」『我今天值安官嘛!一個人怕怕的,就想來看看你睡了沒?要沒睡就聊聊囉!』「好啊!反正我也熱得睡不著……在哪聊?」『安官室囉!那裡有電扇、電視……』「太好了!走吧!我快熱瘋了!」
  位於一樓的「安官室」著實清涼了不少,我們斜躺在單人床上,吹著電扇、看著無聲的深夜電視影集。林妹妹如往常般;挽著我的胳臂,在我耳畔低語著一些芝麻綠豆的辦公室趣聞。我嗅著他髮上傳來的幽香,腦海裡翻湧著「山花」的裸體,以及學長善意的警告,不知怎地;我突然萌生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林妹妹!」我忽然低喚了他一聲。

  『嗯!』「你現在有女朋友嗎?」『沒有啊!問這幹嘛?』「隊上有些關於你的傳聞,你知道嗎?」……『那又怎樣?他們太無聊了!』「對不起!」『沒關係啦!我早就習慣了!』……「林妹妹!」『又怎麼了?』……「你有談過戀愛嗎?」……

  他倏地放開了我的手,凝視著電視螢幕,神色落寞了起來。

  「不好意思!我是不是讓你想到一些不愉快的往事了啊?」我輕拍著他的肩頭,怯聲問道。
  『也沒什麼啦!』他輕輕地拭了拭眼角,臉上又恢復了笑容。

  『當然有啊!而且還滿好笑的。』「好笑?」『被拒絕了啊!』「被、被拒絕也會好笑?」……『因為……他是我的……學長嘛!』「學長!」……

  我瞪大了眼睛,驚愕地望著他,他卻用食指摸了摸我的眉毛,笑著說:

  『你的眉毛好粗喔!』

  「學長?」我又傻傻地問了一次。

  『是啊!我高二時的學長嘛!』「男、男的?」……『奇怪嗎?』「有、有點!」……『唉!你們都一樣!為什麼男人就不能喜歡男人呢?』「這……」『那時,我跟他表達了我的心意,可是……』他的眼睛慢慢地濕潤了……

  『他告訴我……不可能!而且……他有女朋友了……』

  ……

  「別哭了!林妹妹,都是我不好。」我自責地;從床頭小几上拿了張面紙,遞給了他。
  電視影集不知在何時結束,螢屏上出現了一團雪花般的雜亂畫面,銀閃閃地;像極了我此刻的心情……

  『我……是不是……很傻啊?』林妹妹啜泣地問。

  「不會啦!這只是一種……無奈吧。」『無奈?』「對啊!這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嘛!偏偏命運又是很無奈的啊!嗯,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知道嗎?」我似乎愈講愈順,滔滔不絕地說著一些其實我也不太明白的道理。

  林妹妹止住了淚水,疑惑地望著我,臉上慢慢地浮出了笑靨,說道:

  『你這個人真好玩!』

  「會嗎?我是很正經的耶!」『哈哈!好了啦,別聊我的事了!說說你的吧!你呢?談過戀愛嗎?』……「沒有!」『不會吧?』「真的沒有,我只有暗戀過。」『怎麼不表白呢?』……「因為……我會自卑吧!」『為什麼?』「我也不曉得,大概是我有病吧?」『病?什麼病?』「信心不足吧?你知道嗎?我的人生也是蠻無奈的。」……『不會呀!你長得也不差啊!只是……』「什麼?」『只是有點呆呆的!』「會嗎?」『會呀!而且……我就是喜歡你呆呆的樣子。』……

  ……
  靜默中,彷彿只剩下了愈來愈快的心跳;愈來愈亂的呼吸聲……躍動的螢幕光點,在牆上輝映出兩個奇特的身影……充滿著慾念的氛圍裡,林妹妹突然緊緊地;抱住了我……我們倒在床上,四片唇不知在何時,已然合成了一體……那晚,我頭一次品嚐到「吻」的奇妙滋味。

  那是我的「初吻」。雖然,對象是個跟我有著相同生理構造的男人,但是那心理的悸動感,卻是那麼的真實……

        ※

台長: 野馬波波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梵訶餘韻(長篇小說集) |
此分類下一篇:光點(八)
此分類上一篇:光點(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