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6 19:10:16 |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覺得杜拜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我去過杜拜的人,都會問我:「妳覺得杜拜如何?」
坦白說 〝杜拜〞是一個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去的一個地方!何其有幸,承蒙公司與主管的提攜,能夠去杜拜參展並看看這個特別的城市!
繞了一小圈後,對於杜拜的評語竟然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也許是因為覺得這是一座用錢堆出來的城市
偏這些美麗的建築物背後,不是還沒完全到位的軟體就是非常明顯的貧富差距
(比如說我們下榻的公寓飯店,竟然有網路線卻很難連上網,開一個網頁要30分鐘不然就是常斷線......可是 公寓飯店的外觀真的很不賴!)
也或許是事前沒有做太多功課去了解這個地方,所以讓我無法產生深刻的感動或是評語~~
依稀只記得 物價很貴很貴 自己又差點迷路在此異地><
所以 要寫出動人的遊記  可能有點難吧?!

台長: Jenny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我的工作經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單打獨鬥~~PART 3 Bar之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