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23:43:18 |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藥不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想看這部片,一開始是因為女主角"安海瑟薇"的緣故,因為很喜歡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表現,看捷運燈箱廣告時,還在擔心這會不會是一部芭樂片?! 可是不得不承認這部片真的有可看性,從安海飾演的角色"罹患帕金森氏症"的26歲少女來看,至今還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在面對奈許醫生以及傑米這個假實習醫生看診時,能夠十分清楚知道自己吃的是哪些藥?(我猜想 她也知道這些藥會有哪些副作用?比如說 性上癮症?)  這是身為一個病者所必須知道的功課,也是一種愛護自己的行為! 再者了解到每一種藥的上市是一個既偉大又大發利市的發現!!  藥廠功不可沒,但是其背後的行銷手法,讓我也好好的上了一課!要成為成功的業務,要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當然 片中所要強調的 除了認識帕金森氏症外,應該是 遇到一個對的人,將會改變你(妳)的一生!不管是對梅姬或是傑米來說都是~~再次 證明了陶子的書「我愛故我在」中曾提過的~~Timing of loving (愛的時機)
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  即使無法到芝加哥去 但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對吧?? p.s.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真的很帥,眼睛會放電! 跟安海瑟薇有配!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一下這部片,簡介: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01014/3/lzh.html

台長: Jenny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吸引力法則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人就是值得妳(你)這樣對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