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12:41: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行之旅後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從NY玩回來
很累,但是很值得
看了很多,錢也花了不少
有很多感想….

以前並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城市跟鄉村的差別
不過,我這此從NY回來,卻深深的感受到那些在都市工作的人,週末到鄉村那種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在NY,我們試著把所有的地方看完,一天當兩天用,早出晚歸,每天玩的很累,又不能睡懶覺
回到Winchester,正逢週末,看到久違的太陽,曬的心理暖暖的,又還在放假,過著悠閒的一天……
不過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去NY,我的答案一定是’Yes’
因為那裡實在有太多資訊,太多關於藝術的東西在那裡,太多寶可以挖
想把所有的Musical看完
想看NYC & ABT的表演
想把所有的Museum仔仔細細的看遍
想常常吃到正港台灣料理
太多好想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現在待在這小小的小鎮裡,NY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一但真正這在那裡,或許就不會這麼想了

但我還是要說
I Love NY

台長: 舞盡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