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00:22:4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摯友~新婚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摯友

  新婚愉快~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我們自學生青澀時代相識至今,掐指數數也已經十一年多,仔細想想~一路走來,身邊總是有妳陪伴,不論是在學校共同居住在同間寢室;或是我們一同在外租屋,以至於我們住所分隔兩處後,我還是搬到妳家對面跟你一同作鄰居。
記得每次當別人問我:「為何要住在如此高價位的套房生活?何不搬到新店或是中永和,一樣的價錢,但卻是整層的房屋?」我總是笑著回答:「因為有好友住在對面棟樓,彼此有照應。」我想這也成為我遲遲沒有考慮搬家的原因吧!因為有妳~

直到~終於妳找到好的歸宿,要遠嫁到“台南”,我才突然驚覺,這次妳真的要搬離我到妳另一個甜蜜的家。坦白說~真的是不捨(因為再也無法閒閒沒事到妳家去串門子,星期假日無聊沒事也無法相約去逛街);但是卻也為妳找到相愛且將長相廝守的伴侶感到開心,畢竟在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另外一半,進而結為夫妻,是需要經過不斷的試煉與堅毅的勇氣。

還記得白紋鳥所言嗎?妳會比我早嫁為人婦~果真,所以妳也不需太過於擔心,因為妳必將一婚成定,白頭偕老~(不過該防的還是要防,先把主幹旁的雜草清除乾淨,才能成長茁壯,進而開花結果。)

送妳的結婚禮物不知道妳是否喜歡?妳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何要送妳一雙鞋子的金墜子?因為有個古老的傳說:「選擇一位好丈夫,就像選擇一雙合腳的鞋子,因為妳必將穿它行遍天下,而它將使妳感覺舒適,並引導妳走向另一條明路!相信我~一雙好的鞋子,必定替妳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好運。」這就是我送妳這份禮物的涵義。

我相信~經過大家雪亮眼睛仔細的挑選,妳已經找到一雙屬於自己合適的鞋子。相信你們必將相互扶持,相互忍讓,白頭偕老~

信寫至此~心中真的有說不盡的祝福。

一房有句名言要送妳:「戀愛靠機會,婚姻靠智慧。」婚姻的甜蜜與否,或長或短,都是需要靠妳的智慧用心經營下去,記住!婚姻是要經營的。再忙,也應該保持自己的儀容,即使是家庭主婦,依然要追得上外面的潮流;人都追求感覺、追求新鮮、追求變化、追求品質,婚姻也一樣!所以無論如何,妳一定要學會成長,不可以停留在原地打轉!

言止於此

再次衷心祝福妳~
               

台長: Vivia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