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1:15:2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大號的電視..很好看對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樓房間有台20吋的電視
那台電視是我和父親真正二個人一起生活後的第一台電視
在這之前..我和爸爸都是聽「拉吉歐」,聽廖添丁
這個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大概是國小五年級的事了..

有了電視後
我們再也不用晚上八點多,就要去吃麻醬麵
因為沒有電視的夜晚..真的好無聊..
吳樂天講古的廖添丁摻雜了太多的藥品廣告.聽都聽膩了.

和父親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在這一台小小的電視機前面
天才老爹,李麥克,足球聯賽,還有很「聳」的豬哥亮歌廳秀..

後來我去彰化讀書
也是這台電視 陪他喝酒 陪著他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三更半夜睡不著的時候
想破頭想著要怎麼借錢怎麼還錢的時候
人生漫漫二十幾年的低潮期
這台電視都見証了大部份

父親過逝後 搬到男朋友家住一陣子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幾年
然後結婚 生下小樺樺 一直到現在
它都見証了這些過程

最近,它壞了
一二個晚上,沒有電視可看..生活變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趕忙去大賣場挑選
挑來挑去 我還是鍾愛已經看習慣的20吋的大小
只是為了顧及小朋友的眼睛,所以買液晶電視.
我想選27吋的..大賣場27吋的賣得少
天佑說..希望能買大一點的..將來打wii比較過癮..

新的電視裝上去了
小樺樺開心得手舞足蹈
直說跟黃rubby家的電視一樣大
言語之間盡是一種別人家的好東西,我們家的也不差的比較心理
我心理想著 現在的小孩子真是太好命了
物質充足的童年生長過程 能否帶來對生命豐富的感受能力..

今天,她看完一節卡通後..用很滿足的神情問我..
「特大號的電視...很好看對不對」..

台長: 思ㄟ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