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2:01:20| 人氣7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電視又重播了「我的野蠻女友」

每次重播,還是每次看。

每次都知道後面要演什麼,還是每次看到流淚。

這部片,真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多次,也賺我最多熱淚的一部電影了。

也許,有的人覺得這部片  很芭樂   其實也沒有什麼深度

但對我而言,這部片像是一部實現內心那種永遠無法實現的對愛情的憧景

必灑淚的兩個場景,

一是女主角被安排相親,女主角call男主角到他相親的地方

男主角趁女生去廁所的時候,對相親男對象說的話:

如果你要跟他交往要記住十大守則

第一、不能要求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酒超過三杯以上,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果汁,不然
有你好受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
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她一支玫
瑰花,她會很高興
第六、要投其所好,學會打壁球和劍道
第七、要隨時有進看守所的心理準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不要當她是在開玩笑

第九、如果她說腳痛,儘管她穿的是高跟鞋,還是要和她
換鞋穿
第十、如果她喜歡寫作,要好好鼓勵她,耐心的看完她的
作品

--------------------------------------------------------------------------------------

 

二是女生來到約定的樹下,和老伯的對談。

女:你常來嗎?
老:有時來吧,這顆樹有個秘密。

女:我在這裡也有個秘密。
老:真的?

女:三年前,我跟我男朋友在這裡埋了兩封信。
  你的秘密又是什麼?
老:然後呢?

女:我們約定一年前來讀這些信。但我沒有來。
老:我想妳遲到了一年。

女:因為兩年並不像想像中那麼長。我仍然做不了決定。我只是將時間浪費在一些愚蠢的想法上而已。
老:比如說?

女:如果我們注定是要相遇的,我想我們一定會在什麼地方再次邂逅。
老:妳知道什麼是命運嗎?命運是你為你和你愛的人架起一座橋。老實說,我讀過你們的信。我不是說這顆樹有個秘密嗎?妳靠近點看,這顆樹跟以前一樣嗎?

女:嗯,看起來好像有點變化,但我也不能確定。
老:人總是有生死的,樹也一樣。去年這顆樹被閃電擊中,給劈成了兩半。但那個年輕人感到很難過,於是今年春天的時候,他在這裡種下一顆和以前那顆非常相像的樹。他種這顆樹的時候,曾經問我看起來是否完全一樣,他說如果這顆樹死了,有人會很傷心的。如果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這個秘密。

---------------------------------------------------------------------------------------------------------

後記:關於這部片,記憶很鮮明的一件事是 :stanley曾說,要不是女主角長得夠漂亮,沒有那個男的願意這樣為他...。

我想,這個世間沒有野蠻女友的存在。

而這部片真正吸引我的地方,也不在於女生的野蠻。

而是男生的憨以及用心。我想這大概是全天底下的女人都想要男人的那一型的吧..

縱使車太賢不帥,他卻是我唯一喜歡的韓國男星。呵~

台長: 思ㄟ
人氣(7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ng
我怎麼跟Stanley有一樣的想法,嘻.如果說,真的有野蠻女友跟這麼用心對待他的男友,那這一定不是永恆的。在相愛最高點的時候,才能做的到吧.
2009-04-13 13:43:22
版主回應
是我不實際..還是你太悲觀?
2009-04-14 14:50:06
Ling
那不然在現實生活中有實例嗎??
2009-04-14 16:28:20
版主回應
這是現實的生活故事改編的..哼! 呵呵~
2009-04-15 10:3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