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2:13:3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努力去了找工作..!因為我考完了會考現在已經開始放假了,我見呆在家很無聊便和同學們一起去找工作了..!走了很多店子也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我最喜歡在雪糕店打工了..!一方面看著美味的雪糕心情也會好一點,另一方面因為雪糕要冷藏所以雪糕店多數也是有冷氣的、在這麼悶熱的天氣下有冷氣的地方是最好的..!可是去了很多雪糕店也沒有請人,要是請也是請18歲以上的..!嗚..人家還未夠18呢(暈..干嘛裝可愛啊)..!走了一天也累了便和同學們走去血拚,大買特買,恨不得把整個旺角搬回家..!除了買東西外我也吃了很多東西耶..例如燒餅,沙冰,雪糕,8爪魚燒,壽司,韓國燒烤..還有很多小食零食(同學A:你還嫌自己不夠肥是嗎?吃那麼多肥死你喔)..!坐車回家的時候可真辛苦,拿著4.5袋衣服,重死了..!回到家還給媽媽調戲:今天旺角買衣服不用錢嗎?還是你去垃圾箱撿回來的?(嗚嗚..世上有這樣的媽媽嗎?)

我一定要找到工作,儲多點錢..!我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啦..!我的夢想就是要去日本學剪髮,將來做一個髮型師..!讀這個課程要很多錢很多錢啦,我不要爸爸媽媽如此辛苦供我去唸,自己也努力一下,幫補幫補吧(有點覺得自己成熟了一點喔)..!

  p.s這個是我和我公以前照片的漫畫版啦..是我畫的喔..不賴吧..?嘩哈哈....

台長: 、〈小嬌〉│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