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6:25: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車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地方, 沒有測速照相機, 都是警察自己抓人
所以想超速,又不想買測速器, 自己眼睛要尖
看到白色車, 頂上又有燈的, 照著限速開準沒錯.或是好好的跟在後面, 不要超過警車也是自保辦法.若是在後照鏡中發現警車在後面, 請照限速開, 不要快也不要慢. 不然等警車開始閃燈叫你靠邊停時, 會後悔莫及

開車時間不長也不短沒拿過單, 倒是被pull over 好幾次因為我的沒長眼. 幸好我裝得夠無辜, 不然光罰單就有得繳的了. 害我現在開車都要左看右看前看加猛看後照鏡. 看看有無可疑車輛在附近, 所以現在很討厭白色車, 因為跟警車顏色太像了啦, 為什麼都是白色的. 晚上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是警車還是普通車 因為這裡沒路燈黑黑的. 演變成現在只要我不確定後面是白車還是警車, 就只好 乖乖的開我的時速四十mile. 真是好討厭的感覺喔 因為這裡很熱, 很多車子都是白色的.真是圈圈叉叉.

q:為什麼不就乖乖開限速就好了, 不就不怕被警察抓了嗎.
a:這就跟有人知道抽煙喝酒對身體不好還照做的道理是一樣的.
**人總要在快樂和生活中取捨. 如果不能共存, 只能求平衡.
捨去任何一方, 都會造成遺憾**

問題:速限四十, 如果有時你明明已經開五十了, 卻有兩三輛車突然從你旁邊呼笑(^^b 不好意思, 忘了怎麼拆字)而去, 明顯至少開六十以上.你會加快你的車速嗎?還是繼續開五十?還是會照速限四十開?

(photo)開高速時, 前面的珍珠白的車很好看呢.
本州的高速速限是七十五mile喔~~不過通常大家都開八九十就是了.
但是連加州愛開快車的州, 高速的速限也沒七十五呢. 大概是想因為他們太愛開快了, 通常都會超過十幾二十, 如果再定快的話, 可能大家都要開超過一百了.

台長: 貓帶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