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01:12:58|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夏500日/不能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夏500日

相信愛情的男孩遇見了不相信愛情的女孩

這部電影 好看!

夏天所說的話 簡直深入我心 哈

反正就是 讚!

哈哈哈請原諒我不會表達 

說也奇怪 奇摩滿意度 怎麼會這麼低?

 

 

不能沒有你

哈哈哈哈哈 評語還是一樣 讚!

弱勢族群需要幫助時 總是要比一般人辛苦

 

不知不覺 我都哭哭了

尤其是社工跟爸爸說:妹仔自從離開你後 都沒再說話了
爸爸流著淚的說:丟啦丟啦 妹仔從小就不愛說話 比較靜啦!

後!這一幕大為感動!!!

整個不能想像 竟然是要透過與陌生人的談話
才能得知自己親身女兒的近況與成長

還有最後一幕 也很感動
妹仔很興奮的踮著腳尖 等著爸爸的漁船靠岸

大推薦這部!!!!

不能沒有你

 

 


 

對了!還要分享今日去修電腦

我整個超不像我自己

一下車我就整個莫名的火 真的非常火

應該是 搬主機搬到膩了 好險紙張沒碰到我

 


下課後又去拿主機
真不知是不是那店裡的感應器 叮咚一聲 我的怒氣也叮咚了

老闆:拿去!(用下巴比主機)

很簡潔有利 我欣賞!但從你嘴巴說出 很不討喜喔!

真的!真的到了我的極限 無法忍了

:叫狗喔!不屑甚麼阿?修個電腦 修出這麼多問題 我都沒對你說甚麼耶!
闆:沒有阿!還是一樣的問題 記憶體短路
:短路甚麼鬼阿 用了兩三年都沒短路 來你這就短路
闆:反正下次再這樣 就要收費
*&*&%︿@o(@(

反正我不記得我說了甚麼 哈 
就一腦的不爽全說出來 我好厲害 難得激動罵人沒哭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平日念媽媽 練出技巧 哈

台長: :>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