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1:54:22| 人氣1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很骯髒 確定要看就往下拉)

 

 

 

 

 

 

 

 

 

妳們知道嗎?

我現在好生氣好生氣 好生氣!

都可以一次折兩支甘蔗 

你真他媽的逼逼逼 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電腦兩個月前去重灌 保固期一個月都好好好

一個月後 問題一個一個一個一個都出現 

一下爆漿 一下說po版太強

一下電扇太弱 一下說電池沒電

妳他媽的連主機板都說燒壞了

太誇張了吧 一個月內耶!!!!!!!!!!!!!

兩個禮拜前 換了主機板

昨日也就是六號 突然的當機 無法再開機 也沒逼一聲

那時的我已經火到下巴 好險剛好想睡

今日也就是七號 中午特地回家搬電腦再去維修

妳他媽的還笑嘻嘻的說:怎了?又壞啦!讓我壓力好大

叫我放著等通知 我又回公司

接到電話 妳他媽的口氣不佳個什麼勁阿?

:電腦好了 過來拿

我:這次電腦又有什麼問題

:妳過來就知道啦

我:需要付維修費嗎?

:我不是說妳過來就知道了嗎

我:我現在.....

---掛了---

我怒氣又提高 到了鼻子那吧

是怎樣?

掛電話耶!

我話 還沒說完耶!就掛電話????

有沒有這麼誇張?省電話費也不是這樣省吧?!

 

當然 一下午沒什麼好心情

因為這電腦 常常跑醫院 我哪來的好心情?

 

立刻找了姐姐男友陪我去理論

不錯!我還有自知 知道不夠殺傷力

 

一過去 當然就問那兒出問題?

 

答案我整個傻了

妳知道嗎?如果我是漫畫人物的話

我的下巴應該碰到地板了吧!

 

導致當機的問題是:自行安裝記憶體 導致記憶體部分當機

 

傻住的原因是!

我哪來多餘的錢去買一條256記憶體阿

我連怎麼打開主機殼都不知道 還裝什麼

 

:妳自行裝了一條 導致短路 上面還有很多手紋

我:哪有可能阿 我根本沒打開過

:可是上面記載妳原本只有256 現在是512

我:呵 好笑!我看妳是上次忘記A走吧

:反正這次就是記憶體那出問題 我幫妳拿出來清洗 這次免費 下次就要收費嚕!

 

現在是怎樣?無緣無故多了一條 聖誕節都還沒來耶!老公公就來送禮啊!?

我嚴重懷疑妳根本就是零件換來換去 

或著兩個禮拜前換主機版時 忘記再次A走

 

 

十點拿回家 很棒 電腦又好了

用不到兩個小時

電腦又壞!!!!!!!!!

 

這回怒到頭頂 導致現在氣到無法睡覺 還在這裡打文章

我這次真的真的怒到了極點

比衣服染色還來的怒 

 

根本沒良心在做生意 雖然你靠這養家活口

但妳也未免A的太誇張了吧!?

因為剛剛饅頭眼睛轉了好多圈 才發現事有溪竅

前兩個月也就是第一次碰面 

他建議我多加一台小風扇 因為主風扇太弱

兩台一起扇 風力就很足夠

好!加裝

 

兩個禮拜前 主機板壞了 電融燒壞 

:>這就奇怪 多加風扇 怎麼還燒壞阿?

又不是二十四小時都開機 我睡的時間都比醒著多

原本的主機板也沒還我 我真笨!!現在才想到

 

重灌全殺掉

那我怎麼還有2006年的MSN聊天紀錄?

好奇怪喔?歷史訊息 怎麼分也分不開啊?

都已經分手還有甜蜜蜜的內容

 

就算我不懂電腦 至少我還有眼睛和頭腦

 

第二次過去維修 剛好有客人再跟老闆鬧

:怎麼一拿到這 電腦就壞東壞西阿!!

要走時 又有客人也來說一樣的話

我的媽呀!!為何這些客人不再我第一次來 就出現!!

 

 

 

:>明日 又要跟姐姐去理論

唉!我真的好膩好膩 因為那老闆真的 真的不討喜!

 

 

 

最重要的是

這家維修公司是

昌杰電腦 胡弘昌0939-310137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延吉街37號

 

爛!!!!

這就是我維修的心得

難得一件事可以讓我這麼生氣 真是利害利害

打字都能一分鐘打幾百個字 妳看我有多生氣!?

 

 

這篇讓妳們學到什麼呢?

不是什麼妳他媽不他媽的

1.電腦維修需找認識或大公司來維修

2.維修前,先了解自己電腦內部所有東西

(如:記憶體那些和小配件 最好維修前仔細拍照紀錄)

3.如果零件要舊換新,記得跟他拿屍體

4.記得索取收據或發票

 

饅頭關心您家的電腦

台長: :>
人氣(1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昌節電腦不會修理!!!
對阿 我電腦變色去給他修 也修不好 還專業勒爛!!!!
2010-10-17 20:23:25
飛飛
我每次拿去給他修理 都覺得快吐血
態度差 又漏東漏西
明明買一年的防毒 不到一個月就出現要求重買訊息
打電話去詢問 要我自己填授權卡號與密碼
因為我不懂 問他是不是每個月都要填一次
就很不高興 說是設定跑掉才要重填
設定跑掉 應該是你安裝的問題
沒說對不起就算嘞 還一副我應該懂得自己處理
我怎會有授權卡號與密碼 你又沒給我
還有安裝防毒不到幾天就中毒
問他有這種情形正常?
態度超不好 說我不知如何使用
又不讓別人提出疑問
還說 那們懂 都給你說好了
耶 我是消費者 而且我只是不懂 請問他
需要這樣?

還有一次拿磁片去重灌 拿電腦時他沒有主動拿磁片還我
一回到家 我馬上打電話去請他幫我收好
是他媽媽接的 說有看到也會幫我收好
隔天 我去拿 說找不到了
就一副事不關己 自己看著辦的表情
我何止一次可以折斷兩支甘蔗
我可以折斷十支
2011-08-15 15:4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