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23:43:3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四日 星期三

哈哈哈 今日客人多到擠爆賣場入口

都是為了搶購60元的沙拉油與20元的雞蛋和蘋果

誇張排了一大串隊伍 民眾還自行出來指揮交通來

哈哈哈 我整個在旁佈置看傻眼

誇張的三月四日 哈哈哈哈

 

之後又忙到吃晚飯時間到來 

哈!...........鐵板燒

近日真的吃太好 整個好大的罪惡感!!!!

又來 又飽到歪著坐椅子 哈哈哈

胖三公斤不是沒理由的!!

 

吃飽又開始工作 哈哈哈哈 我無話了.....

反正 很慶幸的事 

這次週年慶檔期 佈置速度 比大家還快完成

哈哈哈哈沒熬到夜 真是阿!!

 

be the way

今日很難過

店長說.............我有梳頭跟沒梳頭 沒什麼差別

...............哭泣了我.............

哈哈哈哈 但我也是這麼想 真的好像沒什麼差別 哈哈哈哈

 

台長: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