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23:52:5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EN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逃避 逃避那可能發生的事

說我懦弱 說我膽小 說我想太多

沒錯!你們所說得 其實我都知道

但我就是太保護自己 太要求自己 

自行畫出那無形的界線 不容許誰進入



我是個超ㄍ一ㄣ的人 最近開始討厭起自己

為何要ㄍ一ㄣ的這麼辛苦 

這就是所謂的庸人自擾 我知道 但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我也想做自己 但那張假面具始終脫不掉

最瞭解我的人 只有我那四位家人 

說難聽點 在外的我其實都是一位假人 

只是掛著相同名字罷了



想起國小午休完 突然大聲講完那番話

我快快樂樂做自己 大家有我都好快樂

但經歷一些事後 我又開始封閉起自己

不喜歡表態 不喜歡決定 不喜歡透漏半點黃慧瑛

慢慢我變成悲觀派 事事都往不好的地方想

想東想西想到頭腦都被莫名其妙的東西佔去

我真是活該!!!!

台長: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