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1:50:2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這篇 我超蠢!!!蠢到家!!!

 

有一天晚上 我準備去上課時

發現有人開車庫門... 

 

”乍看”之下 喔!姊姊回來了 真是開心!

於是邪惡心態湧上 立刻戴上安全帽 嚇我姊!!

 

恩!樓梯間有腳步聲了 

於是我馬上衝出去 手比著槍的姿勢說:不要動!!!

 

 

 
靠!!!!!!!!!這秒我傻了!!!!!

對方竟然不是我姐 是我鄰居

我超丟臉 超級丟臉

二話不說 馬上衝回家裡

 
整個丟臉跪在地上 幾十秒

:媽~~~~我好丟臉喔!!!!!!

 我要嚇人 竟然嚇錯人......

媽:阿你幹嘛跑回來阿!!這樣就知道是二樓的人了!

 

:我再也不敢出門了............

 

 

 

 

什麼鬼裝扮!

頭帶安全帽就算了 手還比著手槍....

雖然安全帽畫的是007 但手槍是肉做的 要殺誰阿!!!

還不要動勒....更丟臉的是 那位鄰居面不改色的看著我

嫌我太幼稚 是吧!?.........

 

事後遇到那位鄰居 頭都不敢抬起來

超丟臉!

只好等時間慢慢抹滅這件糗事

台長: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