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1:37:4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十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十三日 星期六

真的完蛋!作息整個大顛倒

連續一個禮拜 早上睡 下午醒

 

今日很熱血 一起床就逼姊姊跟我出門

哈!終於要把生日禮物送給搗蛋啦 

真不好意思 拖超久!

哈哈但這次比較快 一個月而已 上次禮物拖半年

 
當噹噹當~第五個手工藝品做出來了!

取名為:Xenia與Adidas合作 全球唯一一雙室內拖鞋

後!名字有夠長的 哈!

 

之前為了要瞭解搗蛋在家

會不會穿室內拖鞋 與 進入廁所會不會再換浴室托 的習慣

但也不能直接問 要不然太明顯

於是我超白痴的套話

饅頭Xenia:先問你一個心理測驗
 ♥ 娠妞妞 . 妞兒妞兒妞 ♥:?
 饅頭Xenia:你習慣在家裏穿室內托嘛?
♥ 娠妞妞 . 妞兒妞兒妞 ♥:?
♥ 娠妞妞 . 妞兒妞兒妞 ♥:還好
 饅頭Xenia:那進廁所會換廁所拖鞋還是不穿
♥ 娠妞妞 . 妞兒妞兒妞 ♥:不穿
饅頭Xenia:恩!答案是不拘泥小事   
 ♥ 娠妞妞 . 妞兒妞兒妞 ♥:哈哈
♥ 娠妞妞 . 妞兒妞兒妞 ♥:

 

哈哈哈哈 我套話超棒 

哈哈哈!自己在講....搗蛋那時應該覺得很無聊 什麼爛測驗!

答案真不是我蓋得 都認識幾年了 還會不知道搗蛋的個性

哈哈哈哈

 

禮物成功送到搗蛋手上 終於鬆口氣 可以閒了

 

回家看照片 怎麼越看越怪

終於找出那怪點在哪!

 
就是這張      你們找到那怪點在哪嘛!?

 

 

 

 

 

 

 

 

 

 

 

 

 

 

機車!!!!

SHOE(鞋子)忘了再加S 整個笨蛋忘記是複數

 

搗蛋!拜託....幫我加S一下!拜託....加S

我的媽呀!我好糗!!!!

 

 

室內拖鞋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yen90553/017/

(腦中自行加個S...我好糗!是SHOES我知道!!)

台長: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