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3:29: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二十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二十日 星期六

最近晚睡晚起的誇張 黑眼圈慢慢蔓延開來

越老越是在意身體健康 才不想要老在等


昨日忘記分享 我真的對媽媽生氣的事

早上媽媽燙衣服準備要去跳舞

家中只剩我一人

下午三點準備面試 真的好險我是穿襯衫

到了媽媽房間準備要燙衣服 ㄜ...怎麼有塑膠臭味

一看傻眼 媽媽竟然忘記把熨斗的插頭拔掉 

一直在那邊 加熱加熱加熱加熱 熱到都燒過頭

立刻打電話臭罵媽媽一頓 :>這應該生氣有理



今日為了交面試作業搞得不愉快 煩耶煩耶

到最後 還是放棄了新工作 

哪時才真正找到我喜歡的!?
晚間 師大看表演

夾子小應 整個融入不進去

看著旁邊搖擺大笑 ????很多的問號

為什麼能那麼high?


原來沒有迷路 回家只要二十五分鐘!

真是讓我太驚訝!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