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19:15:5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九日 星期五

今日終於我有事 而是重大的事情

哈哈哈 hello!久違的面試

原打算早早起床 悠閒一下

沒想到昨夜迷上CS 哈哈哈 狙擊手還不賴

賴到中午才肯起床 :<


又是炎炎正午 秋天勒?到底來不來...

超愛拖 拖到三點才出門 京華城好遙遠:<

於是一直找來找去 遲到啦!哈哈誰叫我是大路癡


世界有夠小 人有夠巧 

副總竟然是我直系學長

:>整個好親切 哈哈哈

舒舒服服第一印象 好險是女生說的 要不然很怪異

呆的有個性 :<真不知道是褒還貶 哈!

於是 乳酪蛋糕好好吃! 哈哈哈哈


結束回家 我很帥氣隨便上一台公車

哈哈哈!真的有停靠捷運站:>我好聰明

順便一提 站在我旁邊是一個帥哥:>


天氣有夠悶。趕快秋天吧!

台長: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